這年頭靠山山倒、靠人人倒、靠自己最好

上班要看老闆臉色,不知道下一波裁員會不會有自己、公司到底能撐幾年?

考公職擠破頭,補習班補了又補,上課上一堆,還是擠不進公職窄門(嘆氣)

好不容易籌了資金,準備創業大展身手,要打拼出屬於自己的事業

先等一下!!!

請看看下面的例子

如果你沒有大筆的廣告預算,又沒有好的行銷方法

這些前車之鑑不得不注意啊!!!

 IMG_4860    

 

☆  我家的產品用料就是比人好,別人成本只要五元,我要用十元,而且物美價 

       廉,但是怎麼大家都不知道?

 

  市場上同性質的產品好多,同條街上跟我賣一樣的店就好幾家,害我每天只

能等過路客,業績一直無法提升。

 

  我有準備廣告預算,但是電視報紙廣告買不起,連奇摩關鍵字都不知道只能

買幾天而已

 

  我是餐飲業,有顧客消費之後在網路上發了心得文,但盡是數落小缺點,優

點卻是被故意隱藏,又找不到是誰寫的,害我現在客人越來越少

 

  我家是經營民宿,地點有點隱密,不過窗外景色很漂亮,還有屬於自己的花

園,雖然在民宿網站花了一筆錢買廣告,住房率還是沒有太大起色,好無奈

 

  人潮就是錢潮,所以開店一定要選在熱鬧商圈,剛開店的時候做了促銷活

動,生意搶搶滾,可是結束促銷之後生意就差了好多,如果再不提升業績,我就要被房租壓到不能喘氣了

 

  跟幾個朋友合作設計了一樣商品,我們覺得商品很有特色,這東西一定有市

場,可是怎麼賣來賣去都是認識的人,好難推廣出去讓大家知道啊!!

 

現在是人手一機的網路世代

如果不重視網路宣傳,你在起跑線上就輸別人一大步!

客人上門前或是購買之前一定都會使用網路搜尋過你的評價

找不到你的評價、或是沒有好的評價,損失的客人將難以計算!!

好的開箱、好的評價將可以幫你換得最棒的營業收益!

 

店都開了、員工都請了,如果連行銷計畫都沒研擬好

那你想,生意會好嗎?

 

只要花市場上最低的價格、就可以在茫茫網海之中建立屬於自己的超值評價

創造口碑行銷,讓上門的客人好評一個傳一個

就像滾動後的輪胎,不用花費太多力氣就能讓輪胎繼續滾動

也能幫你滾進大筆大筆的鈔票!

 

網路行銷計畫合作流程: 

1、到府洽談,研擬行銷計畫並報價(大台北地區免收車馬費,其他縣市僅酌收)

2、網路上所需使用的圖片拍攝(專業拍攝,照片檔案可作為日後印製型錄或DM使用)

3、網路口碑推廣並進行維護(一周免費維護)

4、成果檢視

 

在網路世界中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

你的產品、你的店家

在網路上是稱讚、還是批評

網路力量是助力、還是阻力

通通都由你決定!

電視報紙的廣告效益只是一時

唯有網路無遠弗屆才是永流傳!

 

快將你的所在位置、商品名稱或店家名稱用Email告訴我們

我們將在最快的時間內幫你研擬最有效的網路曝光計畫

費用要多少?

十萬?免

五萬?免

價格絕對讓你感覺物超所值,是佛心來著的~~~

你的商品要做有質感的開箱文

你經營的吃喝玩樂事業要有夠誘人的體驗文

想達成理想中的營業目標,就快與我們連繫

Emailineedyou0731@gmail.com

BLOGhttp://ineedyou0731.pixnet.net/blog

關鍵字:

口碑行銷、開箱文、吃喝玩樂、網路寫手、網路行銷、網路廣告、客製化、食衣住行、網路曝光、賺錢、推廣、關鍵字、網路口碑、心得文、廣告預算、置入性行銷、勸敗

IMG_1195

14 

3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eedyou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